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专业建设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10-11

10月9日下午,2022-2023学年本科专业建设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校区明德楼117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各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项荣武主持。

5806

会上,项荣武针对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设定进行了重点说明。

16B03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徐威教授围绕如何建好一流本科专业,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时代背景、驱动政策、项目申报、建设内容、实践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高慧媛对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各专业要充分发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指导和参谋作用,积极探索与医疗机构协同育人新机制,持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数字化教材、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高质量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挖掘建设内涵,不断提升本科专业建设实力。

51DA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