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成功举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药苑论坛

2022-1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升药学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药苑论坛成功举办,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大赛分为初选与匿名评审两个阶段,初赛参赛项目从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中药学、生化药学、药学服务等领域中进行选题,共有来省内9所学校的239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7项。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省内药学类本科大学生在药学科学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实践成效,调动了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引导学生树立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供了交流平台,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