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2022-12-14

12月10日17点25分,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我校共有5818名学生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全校设有207个考场, 300余名教师、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活动。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以主管教学校长为组长,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综合监察室、学生处、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考务工作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招考办关于考试组织相关文件的要求,学校在考前认真遴选监考教师,对考务工作实行分组负责,先后召开了考试组织工作联席会、巡考培训会和监考培训会,并就考试管理、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特殊考生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克服考前实际困难,医护人员严格落实考试及防疫要求,完成了教师、学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

考试当天,副校长宋少江到考场巡查并指导工作,考场秩序井然,巡考、监考教师、安保人员认真负责,学生考风考纪良好,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教风。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