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三位教授获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

2023-04-10

近日,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以下简称“省级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张嵘教授、制药工程学院刘丹教授、药学院赵云丽教授成功入选。至此,学校已有37名教师获评省级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是高层次教育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我校教师的光荣入选是学校始终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教学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学校也将持续以政治素质强、教育站位高、国际视野宽、五术要求精的“金师”条件为目标,打造和建强教师队伍,进一步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国大健康教育事业、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