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沈药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开展了“传承沈药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

隧道、历史回眸、改革发展等篇章回顾着学校90余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传承“坚忍不拔 药济天下”的精神,感悟药济天下的豪迈誓言。

科研党支部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受益良多,深刻感受到学校深厚的红色基因,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光荣的教育事业当中。我们使命在肩,勇毅向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