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辽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3-05-29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沈阳药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辽政办发〔2023〕2号)等文件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抓手,强化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建立健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加强校际、校企、校地、校所(院)合作,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