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迎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动员会及培训会

2023-05-30

为更好推动生物工程专业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实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29日上午10点,学校于南校区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了生物工程专业迎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动员会及培训会。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职教学督导、生物工程专业授课专任教师等近2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少江主持。

会上,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夏焕章教授介绍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总体筹备情况及阶段性工作部署安排,对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概况、专家进校考查阶段的关键环节、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及我校生物工程专业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解读。

校长程卯生做最后部署及动员讲话。首先,他对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就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将全力支持此项工作。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持全校“一盘棋”统筹推进认证考查工作,二是压实责任、保证质量,精准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勇于突破,争创一流,以认证现场考查为契机助力专业建设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