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我校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管理,5月31日,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培训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教务处主要领导、学院教学副院长、专职教学督导、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以及实验技术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高志刚作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的专题培训。他分别从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条目解读、工程认证实验室现场考查准备等三个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教师,就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和生物工程认证现场考查具体情况及疑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永学就工程实验室安全问题做了总结,教务处处长高慧媛就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和生物工程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强调了实验室日常管理与安全环保管理的重要性,提出要扎实推进教学实验室管理的系统化、细致化、规范化,加大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监管力度,定期开展专项检查,把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